AWS Greemgrass

https://aws.amazon.com/tw/greengrass/

AWS Greengrass 是一種軟體,可讓您以安全的方式在連線裝置執行本機運算、簡訊、資料快取、同步和 ML 推論功能。使用 AWS Greengrass 時,連線裝置可執行 AWS Lambda 函數、保持裝置資料同步,即使沒有連接到網際網路也可以與其他裝置安全的通訊。使用 AWS Lambda,Greengrass 可確保您的 IoT 裝置能夠快速回應本機事件、使用在 Greengrass Core 上執行的 Lambda 函數與本機資源互動、透過不穩定的連線進行操作、透過無線更新保持最新狀態,以及盡量減少將 IoT 資料傳輸到雲端的成本。 
ML 推論是一項 AWS Greengrass 功能,可讓您使用雲端建置和訓練的模型,在 Greengrass Core 裝置的本機輕鬆執行機器學習推論。 
AWS Greengrass 將 AWS 無縫延伸到裝置,以便在本機上操作其產生的資料,同時繼續將雲端用於管理、分析和持久儲存。使用 Greengrass 時,您可以使用熟悉的語言和程式設計模型在雲端建立和測試您的裝置軟體,然後將該軟體部署到裝置。您可以設計 AWS Greengrass 的程式以篩選裝置資料,且只將所需的資訊傳回雲端。AWS Greengrass 使用 AWS IoT Core 的安全和存取管理功能,在所有連接點上驗證和加密裝置資料。如此一來,就不會在身分未經驗證的情況下,在彼此通訊或與雲端通訊時在裝置之間交換資料。

0 意見:

Blogger Template by Clairvo